中石油济宁分公司:重阳节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5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要求。10月14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代表走进济宁普亲养老中心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陪伴老人们欢度重阳佳节。

  在联欢仪式上,济宁分公司总会计师林树杨致辞。他说,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的节日,作为中国石油在济宁的子公司,参加此次活动也是央企责任的一种体现。近年来,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金秋捐资助学、关爱环卫工人、为农村生活困难留守儿童捐建希望小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赢得了广泛好评和树立了良好口碑。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员工常态化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联欢仪式上,济宁分公司参加志愿活动的两位员工代表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笛子独奏、歌曲演唱等文艺节目,展示出新时代石油员工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欢仪式结束,济宁分公司志愿者们还主动搀扶或手推轮椅将老人们送回房间,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聊天、嘘寒问暖,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整个志愿服务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快温馨的气氛。(通讯员 韩金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