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助群众 守护不停歇”

2021-05-26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近日,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有一名老人在高铁出站口无法联系到家人,请民警给予帮助。 

  民警立即赶到出站口,经了解得知,该老人今年58岁,邹城人,患有精神病,当日从江苏南通乘高铁到曲阜东站下车后,在出站口逗留。民警考虑到老人安全,在与邹城辖区派出所联系后安全将老人送到家中。 

  手机丢失急报警,网格警找回获锦旗。523日下午,曲阜市民李某楠专程到曲阜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赠送一面写着心系群众办实事、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对网格接处警人员帮助其找回遗失的手机表示感谢。 

  据了解,52310时许,李某楠报警称:其在贵人街不慎丢失手机一部,希望民警帮助。接到求助后,特巡警大队网格接处警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向求助人详细了解情况,遂通过调取监控、走访调查,顺利将手机找回。 (通讯员 刘新红 张海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