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郭仓镇派出所:民警破案挽损失 群众称赞赠锦旗

2022-11-27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我们的民警同志们工作认真、破案迅速、待民亲切,让我们体会到人民警察就在百姓身边,当真是我们最值得信任的人!”11月21日上午,济宁汶上鸿瑞轩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丁俊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人民卫士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郭仓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破案,及时帮其公司员工王女士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1669521924(1)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11月18日一早,王女士正像往常一样准备驾驶电动车外出务工,突然发现原本停靠在自家附近的价值约2000余元的电动车不翼而飞。意识到遭遇盗窃的她,赶忙跑到郭仓派出所进行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经现场勘验,民警查明盗窃嫌疑人是趁王女士不注意时,顺手牵羊,实施盗窃。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立即锁定嫌疑人并展开抓捕,及时帮助王女士挽回了损失。当天晚上望着失而复得的电动车的王女士难掩心中激动,第二天回到公司她便忍不住向同事讲述起此事,于是也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滴之处显担当。一直以来,郭仓派出所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牢固树立“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工作理念,加大对案件高发时段、区域的巡逻防控密度和强度,以巡促防、以防促打、以打促安,形成高压震慑态势,提高群众见警率;强化违法犯罪打击防范,成立专职队伍,24小时轮流值班并监控追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为案件的快速侦破提供坚实保障;同时,面对重大刑事案件,由所领导牵头,成立专班,各个警组分工合作,多方联动提高办案效率,最大限度保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真心真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通讯员    郭瑾)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