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公安•我在山东守护你 | 热心群众捡证件 民警接力找失主

2023-01-25 16:4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23日15时许,一位热心群众将捡拾的身份证交到正在巡逻的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民警手中,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失主。民警首先对这名好心人表示感谢,随后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查询到证件主人孟某(男,临沂平邑县人)的联系方式并取得了联系。

IMG_256

  16时许,孟某匆忙赶到三孔派出所,民警经核实后将身份证交还。拿到失而复得的身份证,失主十分激动并连声道谢,正急的不知所措的时候,你们打来了电话,多亏了你们帮我找到了身份证,感谢捡拾身份证的好心人,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随后民警叮嘱道:以后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通讯员 刘新红 张海霞)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民警失主身份证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