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男子驾车驶入路沟 民警暖心及时施救

2022-11-27 11:4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5日下午,在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不小心冲进路边沟内受伤,塘湖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进行施救,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1125151936/output_1.jpgoutput_1

  当日下午14时许,塘湖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田楼村附近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事故,造成电动车及驾驶人一起落入沟内,驾驶人受伤躺在沟里不能动,民警立即上前,发现一名男子并立即询问情况,该男子由于惊吓过度语不成声,经查看男子四肢都能活动,外部没有明显伤痕。民警立即与周围群众一起将该男子从沟内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到,该男子是韩庄镇北周庄村褚某,事发当时,褚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回家,由于自己操作不当致使三轮车开进沟内。在医院,民警通过褚某的手机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将褚某交给其家人,民警才放心离开。(通讯员   温刘慧   郑小雅)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民警男子韩庄及时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