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公安刑警大队组织民警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8-29 17:0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近日,济宁市梁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辅警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深入社区、公园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讲解冒充教育厅或高校人员发放助学贷款、冒充公检法、网络刷单,交友、购买领取保健品、中大奖等一系列诈骗分子惯用的手段和方式,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贪图便宜,不要点击网络上任何中奖、免费领取物品等链接,不要向陌生人提供自己及家人的任何信息,不要轻信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等。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和甄别诈骗手段有了深刻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关旭东)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