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预防电信诈骗 民警来 “支招”

2022-08-25 2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水平,日前,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2b26193fb1cb27be4c6d6c15459bdb

  结合辖区发生过的电信诈骗案件和各类高发电信网络诈骗形式,二十里铺派出所民警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和诈骗手段,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相信、不理睬、不汇款”,拒绝诈骗陷阱。同时告知如果遇到电信诈骗,务必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信息等告知他人。民警讲解的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预防诈骗的宣传资料。

2867c8c1f443e2eb1f82a310aeb53df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辖区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田继学  齐雪燕)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