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义桥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4-29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济宁市汶上县义桥镇立足实际,开展“三赛四比、擂台攻坚”活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义桥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未来”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成立专班,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资金、规划、手续、用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们立足实际,开展“三赛四比、擂台攻坚”活动,在、社区、科室分别开设了擂台攻坚赛场,比作风、比干劲、比实绩、比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义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比、拼、赛”,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凝聚合力,真正赛出了实绩、比出了干劲,在全掀起了“有任务就上、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比学赶超热潮。 

  亿联化工阻燃剂项目,是义桥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施工人员正在搭建脚手架和梁底模板,整个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截至目前,该已经建成和在建的项目有晟诺汽车配件、福得液压、宇程木业、华辰新材料、好趣味食品、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二期工程等。 

    (通讯员 宋同 刘中山)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