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进商场 安全不打折

2020-07-20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刚刚咱镇上安监站的同志们给我们检查了电路安全,还给我们讲解了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大热天的他们身上都湿透了,真的是感谢他们”,济宁市汶上县义桥镇爱客多超市负责人崔文龙说到。 

  为全面提升镇域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暑期消防安全宣传力度,7月1819日,义桥镇安监站工作人员一行7人走进镇域内商场和超市,检查消防设施,宣传安全知识。 

  活动中,安监站工作人员向商场中来往的群众发放《夏季防火十诀》《火灾逃生自救》《家庭火灾逃生方法》等资料,并结合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知商户,日常管理中要加强用火用电的管理,严格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不得私拉电器线路,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重点强调不能超负荷使用大功率电器。 

  眼下,正值夏季,家庭防火也十分重要,工作人员细心为过往群众讲解家庭火灾预防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常识,提醒群众注意用火安全。他们的耐心讲解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店家的好评,不少群众表示会把消防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共同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 宋同 刘中山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