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关注计生家庭——汶上义桥镇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计生家庭健康查体活动

2020-05-2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孙诗梦 通讯员 徐红杰 王树文为努力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和计生家庭人员身体健康,在中国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汶上县义桥镇计生协会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和计生家庭健康查体活动。 

  计生协会志愿者先后到冯庄村、北辛庄村等村,了解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等情况,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志愿者还为计生家庭进行了健康查体。 

  据了解,义桥镇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孩子们大多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存在亲情缺失,安全失保等问题。镇计生协会通过多种方式为留守儿童提供特别关爱,让他们的父母能够在外安心工作。通过健康查体活动为他们送去亲情关怀,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此次活动得到家长们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称赞计生政策越来越贴心。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