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教体局情暖防疫一线党员职工

2020-02-14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0日,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栋,党委委员、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王红等到区教体局包保联系的南张街道苏家村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同志,送去食品、消毒防护用品和组织的关怀张学栋与村防控值班的同志交流防疫情况,提醒他们不但要严格把控疫情发展,也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一方面科学部署全系统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做到“停课不停学”。另一方面组织机关党员近300人次到南苑街道和南张街道社区防控一线蹲点值守,科级干部分组带班深入防控前线,帮助社区宣传疫情知识、管控进出人员,帮助群众打好防疫攻坚战,有力的促进了社区防控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 付吉庆)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