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公安分局开展警务技能比赛

2019-05-14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5月14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济宁市公安局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增强民警体能技能素质,激发警营活力和公安机关战斗力,按照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劳动技能大赛和济宁市公安局以“强健体魄增素质、提升技能强本领、三年攻坚勇担当”为主题警体运动会的要求,511日上午,分局在东方中学举办2019年警务技能比赛。副区长、分局局长张修斌,区总工会主席薛梅,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乔瑞花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摩比赛。 

副区长、分局局长张修斌宣布比赛开始

 

  运动员代表宣誓

  警务技能五项 

武装越野

交警手势操 

  本次比赛共设警务技能五项、武装越野、交警手势操三个项目,共有71位民(辅)警参加。比赛中全体民警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严整的警容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比技能、比耐力、比风尚。在田径跑道上,新老民警你追我赶,同场竞技,用汗水抛洒青春;在队列赛场,交通民警着装整齐,英姿勃发,用手语展现技能;在实战赛场,参赛民警技能娴熟,用对抗体现实力。一场场比赛精彩纷呈,全体参赛人员用实力展示了民警辅警良好的精神状态、熟练的警务技能和强健的身体素质。 

  通过技能竞赛活动,激发了广大民警钻研提升各项业务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地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  姚军玲  高宇飞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