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大回访送温情 找短板提效能——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攻坚月活动

2021-12-06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喂,您好,请问您是李XX女士吗?我是济宁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给您打电话是想问问您最近恢复得怎么样...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加大妇幼健康便民惠民政策落实力度,近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各业务部室相继组建一批政治素养高、服务意识强、善于和患者沟通交流的专职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患者“大回访”活动。

  此次“大回访”活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采取“拨打电话、发短信、上门访视”等多种形式进行,对一年来门诊、住院患者,查体、康复人员等进行集中回访。在回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患者的基本恢复情况,仔细询问就医体验和感受,征求群众对医院就诊环境、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在家康复患者要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合理膳食、遵医用药、适当运动,做好复诊或进一步检查,对患者在康复中遇到的困惑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和指导,同时感谢他们对任城妇幼的信赖和支持。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通过开展集中大回访活动,真正拉近了医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医患关系,树立了医院良好形象。同时也全面了解了广大民众对自身健康的需求与期望,掌握了医院的管理现状。为下步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设施,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供了可靠依据。(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