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嘘寒问暖慰家人,情浓意切暖人心

2022-01-27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7日讯  春节前夕,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带队走进凤凰园区任城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与4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新年愿景,畅谈美好未来。 

  杜红英理事长在与教职工座谈中,代表院党总支及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她指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2021年度为推进儿童康复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优异成绩。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在细节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强化细节,从实践中大胆创新、从创新中积累经验,一些好的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得到同行业的借鉴和学习,得到了受教儿童家长和社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她希望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借助妇幼保健院自身优势,在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各级残联、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关注下,继续创新、总结经验,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及技术力量,为在训孩子们的健康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尽快回归家庭,走向课堂,融入社会。

  

  杜理事长同凤凰园区的家人们拉家常、叙寒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家人们对于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发展的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希望家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座谈会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凤凰园区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杜理事长一行的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院党总支和工会的关怀,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他们将更好地立足岗位,为任城妇幼的发展、为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