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最有爱的一天,济宁任城妇幼为婚检新人暖心护航

2022-02-24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022222日,是农历的正月二十二,也是星期二,因“2”的谐音为“爱”,并且20220222,是千年一遇的双数日,正好应了姻缘的成双成对,所以这一天被广称为“最有爱的一天”,成为众多情侣们心中的良辰吉日。 

  22日一大早,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太白园区婚检中心就聚集了不少新人,大家希望与自己心爱的另一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祝福和见证彼此对爱情的忠贞不渝,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为更好满足广大新人的需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大门口预检分诊处、婚前健康咨询、婚前健康检查、检验等岗位都增派工作人员,确保每对新人都能得到高效、快捷、安全的免费婚检服务。同时,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妇幼健康大讲堂”联合妇女保健部到现场举办“婚育健康知识讲座”,为新人们普及国家的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并对免费婚检、优生检查、安全避孕、婚姻保鲜等科普知识进行生动、风趣的讲解和宣传。活动后“爱妇幼健康大讲堂”的讲师与新人们面对面建群,为今后更好地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搭建良好平台。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为新人们精心提供的服务和科普讲座真正落实到了新人心坎上,得到了新婚夫妇的欢迎和喜爱。 

  据悉,22日当天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共为204对新人提供了免费婚检服务。婚检不仅见证爱情,更能守护健康!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再次温馨提示和鼓励喜结连理的新人要积极主动参加免费婚检,有效预防新生儿缺陷,提升出生人口素质。(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