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期间医疗安全专项系列活动

2022-01-27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7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保障春节期间的医疗安全,使全体医务人员及住院患者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春节,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期间医疗安全专项系列活动。

  

  在由副院长张宝衡、医务医教部部长付进、护理院感部部长李艳及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的急危重症救治专项工作会议上,付进部长就2021年度急危重症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2年急危重症工作方案进行宣读学习。

  

  张宝衡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重点强调春节期间医疗工作的有序运行及医疗安全的管理。他要求,各业务部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母婴安全,优化各项应急预案,持续保持多部室、多学科联合机动和定期督导检查机制,加强院前管理,将风险前置。借助平时的业务学习、专项培训及每季度的应急演练等活动,努力提升救治能力,切实维护孕产妇健康,确保母婴安全。 

  相关业务部室结合会议精神和要求,针对性开展急危重症患者救治技能演练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平安千万家,幸福过大年。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全体上下将不忘初心守护母婴平安,携手并肩共筑祥和春节。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