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查摆问题寻举措 鼓足干劲开新局——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2022-02-14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2月9日—10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上下广泛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及查摆系列活动。

  2月9日,在各业务及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的集中学习会议上,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副院长张宝衡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传达市、区两级《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济宁市转变干部作风“十要十不准”》《任城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十五条措施》等文件精神,并对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如何开展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强调要求和安排部署。

  在院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交流讨论会议上,结合各自分工,紧扣张令华书记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大家认真分析查摆,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2月10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各园区、各部室分组广泛开展中层以上干部作风建设传达学习活动,大家对照济宁市委林红玉书记提出的“七个必须、七个破除”踊跃发言,重点查摆所负责科室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反思,逐项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开展“我该怎么办”学习研讨,并提出下步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切实解决工作和科室发展中的难点问题。

  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在集中学习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知,牢记责任,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廉洁自律。按照“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建设要求和“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目标追求,严格遵循新时代“20字”好干部标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境界、狠抓落实。时刻将为民服务牢记于心,充分发挥我们妇幼健康服务机构的职能优势,竭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排民难、暖民心。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庸懒散拖、服务意识差等问题。在全院上下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负责的良好氛围。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确保2022年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杜理事长强调,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要将干部作风建设纳入医院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在全区开展的“大学习、大摆查、大讨论”活动作为整体工作中的规定动作。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开创任城妇幼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