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任城妇幼便民措施再升级 医院买单解决患者停车难——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心停车场开始启用啦!

2021-11-12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持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11月11日,由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协商济宁城投,在兴唐西邻智慧停车区域设立的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心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总院区所处地理位置在济宁市区中心,周边居民楼、商务楼、学校林立而围,因就医停车难问题,多年来老百姓怨声载道,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针对患者停车难的现实问题,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动脑子、想办法、出实招”,想方设法缓解停车难问题。现如今济宁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的智慧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现已全面投入使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及时抓住时机,多方协调,开拓医院停车资源,联手离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最近的济宁城投兴唐西邻智慧停车场,由医院为就诊患者买单,在智慧停车区域设立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心停车场,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停车。

  细节方显惠民为民服务本真。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爱心停车场使用运行中,为方便群众便捷就医,让来院患者第一时间找到停车位置,首先在腾讯地图APP上新增注册“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心停车场”位置,便于来院患者手机实时定位导航停车;其次,印制并发放“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心停车场引导卡”,让自驾车来院患者在大门口就能知晓停车位置,便捷指引到爱心停车场;另外,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与济宁城投兴唐西邻智慧停车场积极沟通协调,让所有来院看病就诊患者凭借医院发放的“门诊看病免费停车卡”“病房住院免费停车卡”免费停车,停车费用全部由医院买单。各项服务流程的运行,缩短了寻找停车位时间,提高了看病就医效率。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多年来始终将患者的满意为服务目标,将有利于群众的事情放在首位去解决,努力提升患者看病就医感受。爱心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很大程度缓解了患者停车难的燃眉之急。今后,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持续的业务流程再造和院区改造规划中,将充分考虑患者需求,在有限的空间内预留更多的停车位置,同时借助政府惠民工程和社会资源,切实做到以病患为中心,让群众安心、顺心、放心看病就医。(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