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

2021-07-20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近日,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王宏江副院长一行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就新时期妇幼健康工作的改革创新,中医与妇幼保健的融合发展、学科体系建设等问题共同探讨交流。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宝衡、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秘书长周澎等陪同。

  张宝衡副院长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一些亮点工作,客观分析了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在新时期共同遇到的发展瓶颈,分享了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近些年来通过大部制改革成效、医院文化品牌建设、中医与妇幼保健共融发展、业务流程再造,以及借助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发展理念等走出困境、扭转局势的改革创新实践经验。

  临邑县妇幼保健院王宏江副院长在交谈中表示,此次来到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收获很大。他充分肯定了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深化国家医疗体制改革道路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将中医与妇幼保健共融发展、全方位渗透的前瞻性先进经验称赞不已。同时希望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也能与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一道,在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这个优质共享平台的带动下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随后王宏江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儿保科、产后康复科、中医健康养生部、产科门诊等科室,并同各部科主任、护士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讯员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