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聚焦重点群体 广泛开展宣传——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2021-09-22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济宁银保监分局统一部署,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联合宣教活动。

  强网点、设专区,金融知识广宣传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济宁中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扎实推进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在柜面、宣传架、填单台等显著位置,放置宣传单页,方便查看拿取,利用网点外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通道、强关注,金融业务上门办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通过《警惕“借贷追星”“以贷养贷”》、《指定受益人 后续免忧愁》等宣导内容聚焦一老一少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

  重点关注老年人群体,济宁中支及四级机构对上门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接待老年人,关注关爱老年人群体的金融消费需求,重点关爱,提供暖心、贴心服务。

  联队伍、融群众,金融知识五进入

  各机构联动业务队伍,积极组织多样化户外宣传活动,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五进入,在特定地点设立金融宣传点,融入群众,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手册等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将持续开展公众教育活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普及金融知识,积极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助力金融知识普及。(通讯员 王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