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任城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专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14 15:3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基本金融制度的认知,维护金融稳定和金融秩序正常,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于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开展为期一周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普及存款保险制度基本知识、反电信诈骗、反假币技巧方法等,引导客户养成正确的金融消费观。

  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展示区,借助LED滚动屏幕、悬挂条幅及宣传折页等多渠道多形式的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同时各网点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农贸市场等群众聚集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明白卡的方式向讲解《存款保险条例》《如何识别电信诈骗》等有关宣传内容,现场宣传解答了众多与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

  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将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通讯员 刘俊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