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嘉祥农商银行依托金融夜校,强化普惠金融服务

2021-12-3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提高金融产品的可获得性和便捷性,今年以来,济宁嘉祥农商银行积极对接辖内各村委,集中开展金融夜校活动,目前已开展100多场次,受益4000人次。

  该行提前了解客户需求,制定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金融夜校营销方案,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活动中,该行走进各村委,利用办公室地点,通过PPT讲解和现场宣传的形式,向客户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防伪特征、存贷款产品等相关知识,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强现场互动,浓厚活动氛围,为客户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课。

  通过金融夜校活动不仅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金融素养,增强了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下步该行将继续搭建普惠金融宣传渠道,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手段,切实推进县域经济发展。(通讯员 陈国锋 靳继彬)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