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邹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10-09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扎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工行济宁邹城支行按照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运用多种形式,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活动开展,取得较好效果。

  一、加强组织推动。该行对此次宣传活动十分重视,成立由行领导任组长,部门和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并根据要求和实际,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强化推动落实,同时,加强对员工相关业务的学习培训,使员工能够使用专业知识做好金融服务普及及风险告知,提升宣传效果。

  二、加强阵地宣传。该行利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自有媒体资源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及相关宣传视频,在网点内设立摆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服务台及标牌,针对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大堂经理对等待的客户发放相关折页资料,有选择性介绍其所需的金融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线上线下联动。该行借助融e联、微信等移动互联方式,开展互联网宣教,充分发挥员工积极性与创造力,自主创作长图、短视频等原创作品,定向开展理财投资、理性借贷、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客户风险意识。

  四、积极实施“走出去”宣传。为扩大宣传覆盖面,该行结合业务外营销和客户维护服务,组织团队走进商圈、繁华街道、城乡结合部、富裕乡镇、居民社区等区域,通过公私联动,交叉宣传推荐,主动为中小企业宣传金融信贷政策,为居民提供金融理财知识普及和防假防骗知识宣传,让金融服务渗透传递到广大消费者,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升了居民对该行产品服务的认知度。(通讯员 马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