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进乡村 惠民活动暖人心”活动

2021-10-29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乡村金融服务普惠行动,10月18日,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在济宁市任城区杨庄村开展“金融服务进乡村 惠民活动暖人心”活动,把金融产品和服务搬到了农民群众的家门口。 

  杨庄村是我行在济宁地区设立普惠金融服务站的乡村之一,村民可在站点享受到我行存取款、零币兑换、转账、贷款咨询等一系列金融服务、方便快捷又省心。金秋时节,我行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杨庄村上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时对有金融需求的客户办理业务,并积极推广银行卡、手机银行、大额存单等产品。同时邀请演出队开展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借助活动大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让农户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行积极响应上级监管部门普惠金融政策和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真正走进农村、贴近农民,将我行的新产品、新面貌、新服务展现到了公众面前,将金融知识送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家门口,进一步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影响力及知名度。 

  金融服务下乡不仅仅是一次惠民活动,也是我行常抓不懈的一项普惠金融工作。我们将始终保持服务初心,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文化品牌强、产品服务优、社会形象好、老百姓满意的银行,为更深入地推进普惠金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