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西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09-2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公安厅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组织开展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9月18日,建行济宁西城支行联合市团市委、市公安局、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市医学院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主任为全体2021年入校新生做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讲座,通过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教给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和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支行组织员工在活动的主、分会场、校园等场所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折页、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拒绝网络贷款”等金融知识,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现场宣讲50余人次。为济宁医学院2021年新入学同学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了他们的“防诈、反诈”意识,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王伟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