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兖州支行:四项举措打造“平安银行”

2021-02-10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岁末年初,为确保全行各项工作安全稳健运营,农行兖州支行及早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旺季服务活动安全运营。 

  一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将安全保卫工作纳入到绩效考核方案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定期组织应急演练的要求,开展不同形式的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是增强安全经营意识。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和夕会,通过视频和文件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及安全保卫工作要求,以案例强化员工安防意识,使员工充分了解岗位合规要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内部规章制度。 

  三是重视人防与物防的结合。重点做好营业网点、运钞交接等重点环节的风险防控,加强对营业办公场所的巡查,发现可疑人员、物品和车辆立即报告。支行还与公安110系统实行联网,坚持做好治安联防,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四是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针对档案室、营业场所、办公场所等组织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整改落实,将安全防范责任制、节假日值班责任制做实,确保全行安全无事故。(通讯员 刘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