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曲阜支行“三个突出”牢固国庆期间安全防线

2019-10-15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为做好国庆节前后安全保卫工作,工行济宁曲阜支行结合节日安防特点,突出抓好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三个重点,提高特殊时段的安全敏感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一、突出抓责任落实。召开专门会议,及时下发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对节日的安全保卫工作作出周密细致的部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指标分解落实到部门(网点)以及具体岗位,确保安全保卫责任制的落实。

  二、突出抓隐患排查。对监控、报警、消防设备,全面进行检查、测试,对各网点和自助银行的入侵报警、震动报警、烟感报警、防尾随门等安防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故障排查,并即时进行整改,确保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良好的安全运行环境。

  三、突出抓安全管理。在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防范措施的基础上,密切加强与公安、应急、报警中心部门联系,充分发挥职能和专业部门作用。明确要求值班带班人员在岗在位和见面交接。强化外包履约管理,逐项逐条督促落实外包履约。支行还将对在行、离行自助设施夜间巡查由过去每日两个轮次提高到四个轮次,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通讯员 于方文)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