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兖州支行:凝心聚力,共促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2-10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岁末年初,既是营销旺季,也是人、财、物大流动的重要时期,案件进入易发、高发期。为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经营安全,农行兖州支行对保安进行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从消防器材的使用、灭火方式及注意事项、安全隐患查找、应急自救常识等方面开展,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安全保卫工作的严峻性,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安全无小事”理念,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和外部欺诈防控,不断提升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支行把此次培训作为维护全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保证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一直以来,兖州支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紧紧围绕“平安农行”开展工作,遵循“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管理落到实处,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刘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