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城区支行举行2020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暨拜师仪式

2020-07-31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2020年7月20日,工行济宁城区支行迎来了8位新员工入职。为了使新员工能够快速适应和胜任工作,尽快融入工行大家庭,该行举办了2020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引导青年员工有事业心、责任心,扎实肯干,脚踏实地,服务青年成长,加快人才培养。

  该行首先就新员工加入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新员工的加入为该行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为该行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随后,各位新入职员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该行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期望,强调目标和梦想是成长的核心成分,希望青年员工能把梦想和现实进行有效地结合,让自己稳得住、走得正、长得快,最终脱颖而出。

  为使新员工能够不断加强职业技能和素养,该行坚持做好“师带徒”工作,按照“1:1”的配备标准为新入职员工选聘业务能力强且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的导师,做好“传、帮、带”工作,并举行了隆重的入职拜师仪式。通过签订师徒责任书和行拜师礼的形式,不仅使新员工们对该行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掌握工作方法、激发工作热情和坚定职业信心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入职拜师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员工们在师傅们的带领下,一定会长江后浪推前浪,为该行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通讯员 张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