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积极推动银税互动业务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获得信贷

2022-03-14 15:39: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工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号召,充分发挥银税互动作用,积极推广“税务贷”为企业经营赋能。该产品是工行与税务部门合作推出的纯信用、全线上的便捷网络融资产品。

  重点场景营销推广。“税务贷”作为“经营快贷”下辖的一个特殊场景,该场景具有不受白名单限制的优势特点,在企业申请“经营快贷”产品融资时,重点推广“税务贷”产品。

  及时解决业务难题。在推广过程中,及时分享下发“税务贷常见错误代码表”帮助工作人员掌握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网络融资专员通过微信、电话沟通等多渠道及时解决各小微企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便捷融资。

  加强“税务贷”宣传工作。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济宁工行e金融”上通过长图文、海报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充分发挥网点的阵地宣传作用,通过网点电子海报屏、投放宣传折页、易拉宝等开展定点营销,迅速让“税务贷”产品走入大众视野,扩大产品知名度。 

  紧抓“国担快贷”旺季优惠窗口期。为进一步推进业务发展,该行与财信担保公司进行磋商谈判,为该行小微客户减免旺季期间国担快贷担保费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充分发挥网络融资产品的便捷优势,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的便捷获贷水平,为济宁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添砖加瓦。(通讯员  王婧婧)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企业经营业务工行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