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扎实开展普惠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助力小微企业获得信贷

2022-02-24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今年以来,为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民生,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工行济宁分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普惠旺季营销活动,通过赴支行定点帮扶、短板业务约见谈话等方式,精准提升普惠金融业务竞争力,取得良好效果。

  该行将普惠金融业务“做真、做实、最好”,确保按时完成普惠金融序时进度,以强烈的为民情怀,切实做好普惠金融,彰显支持实体经济的大行担当。

  重视贷款均衡投放,优化普惠贷款结构。该行严格贯彻监管部门相关要求,重点推进E企快贷、E抵快贷业务的客户储备,形成标准化的业务运作机制,提高业务审批效率,更好的为小微客户服务。

  推动普惠金融营销渠道下沉,完善普惠营销体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强有力考核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辖内全部网点积极性,发挥网点前沿阵地的有利优势,提高e抵快贷、税务贷场景获客能力,形成网点获客,客户经理批量标准化审批的高效机制,不断推进“网点+普惠”场景建设。(通讯员 徐晶)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