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任城支行收到任城区人民政府送来的《表扬信》

2022-03-04 16:4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近日,济宁任城区人民政府委托区国金局为工行济宁任城支行送来了《表扬信》,信中对该行2021年以来紧扣任城区经济发展主题,立足小微、服务城乡、服务当地,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优化网点布局,为辖内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在任城辖区内树立良好的金融品牌形象等表示感谢。

  一年来,该行始终积极坚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导向,深入贯彻上级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紧密配合区政府着力“六保”、“六稳”,攻坚制约瓶颈,提振经济发展,牢守底线红线,为任城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助力辖区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年来,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积极支持辖内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拓展融资渠道,不断扩大信贷规模。与此同时,该行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有效地推动了辖内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蓬勃发展;大力发展绿色信贷,覆盖辖内新型环保材料、园林绿化、污废处理、节能科技等多个公司、行业,进一步支持了大运河、黄河流域生态建设;积极搭建平台助力任城区棚改,为济宁城投搭建城投云链,为企业融资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一年来,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加强风险防控管理,提高信贷质量,及时关注企业金融风险,配合化解企业金融难题,全面处置不良资产,认真配合区政府及上级行开展不良贷款压降工作。积极配合区政府、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宣传等日常工作,并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和普法教育;积极前往济宁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孤儿,送去人间温暖;积极调配人员参与创城工作,做好人员管理和周边街道的清理、检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做好辖内全网点及公共场所的日常消杀、客户测码溯源、防疫宣传等工作。

  在下步工作中,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巩固金融风险化解成功,不断拓展普惠金融发展渠道,在辖内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服务等领域持续助力,为任城区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工行力量”。(通讯员 赵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