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充分利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全面深化群众服务工作

2022-03-23 09:2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进入三月份以来,工行济宁分行营业部积极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带领员工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利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紧抓关键节点、关键客群,全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以网点厅堂为主阵地,全面深化群众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效,固化了群众的互信基础,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一、统一思想认识,践行创站初心。该网点始终牢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创建初心,将其作为扎实推进全员“学雷锋、讲奉献、为群众、强服务”的重要途径,积极组织全员加强雷锋精神和群众工作要点的学习,并逐步形成“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真正把雷锋精神与群众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与当前实际金融工作有机结合,从而发挥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引领作用。

  二、强化服务意识,发挥驿站作用。该网点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与工行驿站紧密结合,持续加强网点服务主阵地的积极作用,为群众提供雨具、充电、医疗等相关配套服务,让老年群众有地方歇脚、让环卫工人有热水可接,让有需要的群众感受到来自工行的服务温暖,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工行驿站的关键效果,提升了社会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三、培养为民胆识,勇于担当作为。该网点积极培养员工在工作中敢于担当、面对困难勇挑重任、面对群众不推不拒的为民胆识,真正将雷锋精神和群众服务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响应辖内政府号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宣传普法知识、反诈技巧,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到血站进行无偿献血,积极清理周边街道垃圾、助力公共自行车摆放,得到了辖内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赵康)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群众服务工作工行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