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共青团管辖行积极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9-11-01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王平 通讯员吴凡)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近日济宁银行共青团管辖行组织党员干部在金城街道洸河社区梁书记的陪同下,到洸河居民小区和洸河回迁片区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给贫困党员家庭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

  这次走访,党员干部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近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打算,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争创美好生活。

  下步,共青团管辖行将积极践行金融扶贫的使命担当,依托本土银行的金融扶贫优势,实实在在地把温暖和帮助送到了老百姓心中,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送政策,切实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