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07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1月25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总公司关于推进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的通知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更要发挥党员宣传作用,带动周围群众。

  支部还向全体党员发起“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纷纷表示无论在家在外都要实行“光盘行动”,节约用水,人走灯关,并且会宣导到本部门、本机构,让更多的人签署承诺书,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做到勤俭节约。

  春节即将到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党支部还发起了“反对浪费随手拍”小活动,鼓励大家随时用手机记录身边的拒绝浪费现象,积极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示范者。(通讯员 王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