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环境水文党支部与山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7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215,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环境水文党支部与山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第二党支部赴嘉祥潜凸起南部地热资源调查评价区施工现场及鲁西南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缅先烈、铭党史,担使命、助‘双碳’”主题党日活动。

  

  在嘉祥潜凸起南部地热资源调查评价区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及目标意义,并现场开展了地热钻探岩屑编录学习交流。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生平和光辉事迹。一张张鲜为人知的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战火洗礼的珍贵文物,一桩桩可歌可泣的真实感人故事,将鲁西南战役的壮烈过程再现眼前。大家近距离地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 

  

  在王杰纪念馆,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的崇高精神更是让所有人为之动容。英雄王杰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了自己的誓言,半个多世纪以来,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奋发有为,战胜了无数艰难困苦,创造了无数辉煌成就。 

  

  最后,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入党初心,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山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副主任李庆国、中心生态修复部部长姚春梅、鲁南院副院长吴晓华,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通讯员 王学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