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1-12-07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7日讯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在第八个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推动全院形成宪法学习宣传的热潮,本周以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院党群办公室组织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宪法宣传专题党课学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 

  院法务部门搜集整理了一批《民法典》宣传视频,将与广大干部职工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的法律热点问题以动画的方式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大屏幕循环播放,并在中层干部、普法宣传微信群中转发。还制作了国家宪法日宣传展板,将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宣传贯彻,让广大干部职工利用点滴时间学习法律知识,强化法治意识。 

  下一步,鲁南院将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宪法等重要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宪法、法律深入人心,提高工作人员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建设法治地矿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孔维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