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党支部开展宪法专题党课

2021-12-07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兖州华鲁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宪法党课,学习宪法知识,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讲授,院党委委员王景广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讲党课活动。

  

  党课以“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三个方面展开,用PPT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宪法的具体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大家牢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要做到知法懂法,党员干部更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推动和保证宪法实施。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者,确保宪法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党课,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通讯员 段晓筝)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