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零容忍》观后感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8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2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反腐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机关第四党支部根据院党委、院纪委工作安排,组织党员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并开展观后感面对面交流活动。 

  专题片聚焦5个主题,选取16个案例,通过14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大家看后,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触动,让我们来听一听支部党员干部的感想和收获。

  安全总监叶进霞表示:腐败问题损害的是党和国家的事业、人民的利益,纪检监察机关对这些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决心和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聚焦安全工作领域,强化对身边人员工作作风监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注意加强风险管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纪检办公室主任张洪民表示:电视专题片《零容忍》让我们看到了党反对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也切身感受到“四个任重道远”,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今后,我将进一步把握总体形势、胸怀战略格局、鲜明价值取向、深化工作认识、明晰工作目标,科学开展专项监督、一线监督、动态监督,在全面履职中敢于胜利,在较真逗硬中维护权威,在争先进位中树好形象。 

  审计法务科科长任燕说: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我们审计部门来说,要从典型违法违纪案件的例子中认真吸取教训,针对典型案例的点评和分析,警示自己严守法律底线,坚定自己筑牢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滑坡,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党群办主任秦皓说:看了专题片《零容忍》,深受触动和警醒。特别是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辩证思维,紧扣中心大局开展工作,始终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在坚定信念中勇毅前行。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马晓峰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坚定初心,把严、清、正的作风坚持下去,明白干净从业才能换得美好未来的道理,形成不想腐的真性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下一步,鲁南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探索和创新廉洁教育方式方法,及时对支部党员进行谈心谈话,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为院高质量发展营造清风正气、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范晓)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