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凤华口腔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2021-09-23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近日凤华口腔医院医生走进诺贝尔国际幼稚园,为幼稚园的孩子们做了细致的牙齿检查。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幼儿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从小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对孩子的将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了更好地关注孩子的口腔健康,预防龋齿的生长”,凤华口腔医院院长李凤华说。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对有小儿龋齿、畸形等口腔问题的小朋友进行内窥镜检查。并对每一个检查结果仔细的填写到每个孩子的检查单上,同时针对需要进一步检查或治疗的孩子进行了特别注明,并统一交给幼稚园的各班老师,请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将检查结果转交给相关孩子的家长。

  医护人员现场问询了孩子们平时的生活习惯,针对喜欢吐舌、舔上唇、吸允手指、吃糖过多等不良的习惯进行劝导和矫正,鼓励孩子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护牙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及时发现孩子现有的龋齿问题,更是提醒家长和孩子了解龋齿的危害,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孩子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