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情暖“六一” 移起“童”行

2022-06-01 21:0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聚爱成河,汇善如海。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未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宁移动积极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组织各县区开展儿童关爱活动,陪伴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六一”儿童节。

  腹有诗书气自华,在高新区,移动公司的叔叔阿姨正在帮助孩子们打造一个温馨的读书场所,巧用信息化技术促进孩子们情怀交流。面向儿童书店探索全场景沉浸阅读,打造“云阅读”专区,推动咪咕云书店对实体书店赋能,满足孩子们更多的个性化阅读需要,让孩子阅读与惊喜常伴。


  在汶上,针对该县对外劳务输出人员多的特点,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引起了汶上移动网格长闫静的注意,在她网格管辖区内,她当起了志愿者,主动协助留守家庭操作智能手机,手把手教给看护人提取核酸检测码,使用手机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让孩子们日常生活不犯难,移动人的细心观察、贴心服务,让孩子们天真的笑容更加灿烂。

fa62d468db173d2e3eda430f66a49ef2


  在鱼台,移动营业厅针对儿童产品推出针对性优惠政策,受到广大儿童的喜欢,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移动人的关爱。“儿童手表,这是妈妈送我的最好礼物,联系爸妈更方便了!”。带着妈妈送的儿童手表,可把小朋友高兴坏了!

e1c4f5f3a2498366105e6bf63db11cb


  在梁山,关庄社区移动志愿服务现场,一位看娃的大妈看到移动工作人员,高兴的说“你们来的真是时候”。原来是家里的网络出现了问题,孩子父母还在工作回不了家,孙子没法看动画片,哭闹不止。移动志愿者笑着说:“交给我处理吧”。通过测速排查等操作,找出原因立即更换了加速套装,上网速度明显加强,故障排除了,动画片能看了,孩子高兴的直拍手。(本网记者)

六一征集照片1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