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陵城镇杏坛小学“未来教室”投入使用

2021-06-02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未来教室暨杏坛小学学生中心交付仪式在曲阜市陵城镇杏坛小学举行,“未来教室”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教室、兴趣课程及配套设备将为这里的孩子探索成长中的更多可能性,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仪式上,杏坛小学孩子们带来的论语、扎染T台秀以及绘本剧等节目,展现着特色课程成果,随后在未来教室召开了座谈会,就曲阜未来教室发展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为进一步发展未来教室项目、如何利用好“未来教室”进行了深入座谈。

  据了解,未来教室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親基金”教育基金组建发起,秉承着推动农村孩子“有见识和自信”的成长理念,在乡村学校为孩子们打造一间充满爱和理想的教室。通过以“未来教室”为基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匹配更多的教育公益者来到乡村,为孩子开设特色课堂,帮助孩子增长见识,在未来教室里,可以让孩子自由的阅读,让教育者因地制宜地开展各 类课外活动,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以陪伴的方式帮助孩子身心全面成长。 (通讯员 刘新红 于颖)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