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奉献智慧  孜孜不倦耕耘心田——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0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翘首以盼的第36个教师节。99日下午,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隆重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提前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会伊始,老师们收到了学校准备的节日惊喜,音体美老师们为全体教师精心录制了视频,看着一张张照片,回忆着过往的点滴,伴着音乐老师倾情献唱的歌曲,“我愿意陪在你身后,看你迎风飞翔……”,家的温暖时刻萦绕在老师们的身边。 

  会上,李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许书记传达了关于教师廉洁从教的相关要求,她强调学校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是要落实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学校廉政建设,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和谐发展。赵校长传达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就本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做了阐述,给全体教师明确了奋斗目标。 

  最后,面对国旗,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誓词旦旦,激励着老师们以高尚的师德投入工作;誓言无声,激励着老师们牢记教育使命,共担育人事业。 

  让我们全体师生携手一起,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创造永丰街小学更加美好而灿烂的明天! 

  (通讯员 张燕燕  刘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