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马好邻居-----500公斤消毒液免费送居民

2020-02-03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请问哪位居民能够联系到购买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渠道?麻烦请跟我联系……”济宁瑞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经理李玄臣从居民群里问道。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各种物资都很紧缺,瑞马物业公司也是如此,小区内每日必需消杀,消毒液的消耗量很大,想办法采购消毒液成了让他们头疼的问题。

  “李经理你好,我是瑞马意墅的业主霍宝亮,我的化工公司就是专供消毒液的,既然你们也是为了我们业主服务,那我免费为我们小区赠送一部分吧,你们准备几个桶,到我公司来拉吧!”李经理准备了7个桶就来到了霍老师的公司,将7个桶全部装满之后,霍老师还是觉得不够,用自己的桶又装满了13桶,将整整20桶500公斤的消毒液交给了李经理。

  

     “疫情当年,我们到不了防控疫情的一线,但是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让大家伙远离病毒,我们大家都住在一起,小区所有人都好好的,我们才能不被感染!”霍老师认真的跟前来表示感谢的居民说道。

  李经理表示,在这种特殊时期,购买物资都十分困难,霍老师提供的500公斤消毒液解决了物业和居民的燃眉之急,物业公司已经将大部门消毒液免费发放给小区居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杀防控工作,我们众志成城,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通讯员:姜金丽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