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圣城嘉园三名保安员敬业精神获业主爱戴

2019-08-22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宋涛)近日,曲阜圣城嘉园的业主代表们带着感谢信、锦旗和慰问品,专程来到山东华威保安集团总部,对华威驻圣城嘉园保安员周庆明、祝景成、李书华三名工作人员的行动和高度的责任感表示深深的感谢。

  据悉,7月28日夜晚,曲阜圣城嘉园小区变压器因超负荷运转着火,当晚正是保安员周庆明值夜班,他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拨打119,然后不顾自己安危,在消防车来到之前,有条不紊的指挥着火点附近的住户疏散,消防员来查看火情后,发现需要断电才可以进行抢救,周庆明一边维持秩序一边联系物业同志进行断电,在断电后又冲锋在救火的第一线,帮助消防员扑灭明火。

  第二天恰逢周庆明休息,但高度的责任感让周庆明又一早赶到小区,帮助维修变压器的工作人员维持交通,回答业主们关于供电时间的问题。夜晚降临,因为小区变压器没有更换完成,不能一次性全小区供电,为了小区居民能够在炎热的夜晚能正常用电,周庆明就在变压器附近进行手动送电,与保安员们整夜无休,所作所为令业主们点赞。

  业主们表示,山东华威保安集团公司驻圣诚嘉园小区保安周庆明、祝景成、李书华在日常的工作中负责周到,圣诚嘉园保安班的工作人员上下班时间都会在小区大门口微笑着跟每位进出的业主打招呼。除了做好在小区站岗、巡逻、对外来车辆登记等职责内的工作外,还经常主动帮业主拿东西、帮助指挥业主车辆停靠、疏通道路、偕老扶幼、言行礼貌、助人为乐,让业主一进小区就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在座谈中,山东华威保安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虎对圣城嘉园业主给予华威保安的信任和鼓励表示感谢,公司将号召全体保安队员学习周庆明等三位同志不惧艰险、爱岗敬业,用真情为客户服务的可贵品质和奉献精神,以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共建和谐、文明、安全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