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水运雅居物业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一吨消毒原液

2020-02-02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孔祥梅) 2月1日,济宁太白湖新区水运雅居物业收到爱心人士尚先生无偿向小区物业捐赠的1吨消毒原液,除用于小区公共区域的消毒外,一部分下发给小区业主,每户250克,用于室内消杀。 

  据了解,爱心人士尚先生自己就是小区的一名业主,看到目前市面上消杀用品紧缺的情况,他多天一直联系,终于买到了1吨消毒原液。并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和现在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相比,自己做的事情微不足道。 

  送达现场,尚先生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不能光靠国家,每一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尚先生的行动温暖了大家的心,小区住户家住12号楼的朱老师表示,尚老师在疫情联防联控的关键时刻向水运雅居每户免费发放消毒液,我己领到,感谢尚老师对居民献出金子般的爱心,思想高尚,行动更高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