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新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为业主服务单位抗击疫情消毒助力复工复学

2020-04-18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徐景春)连日来,山东济宁新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奋战在抗击疫情消毒第一线,积极为所服务的业主单位——机关和学校等做好复工复学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山东济宁新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时与所服务的单位协作,制定完善的复工复产复学方案,赶在复工复学之前将细节落实下来。并调集足够的人力;对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全面展开,对于复学而言,大范围的消毒工作于在开学前一周内全面进行。“我们全力以赴,按下了复学复工快进键,在校园消毒、防控演练、用餐安全等方面不留余力地开展协助工作,帮助学校对教学楼、办公楼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为当前的复工得产复学尽一份力量!” 山东济宁新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军对记者说。

 

    “新雅物业的工作十分到位,员工服务认真,对消毒工作做得扎实,富有成效!”济宁市第一中学的一位老师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