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鉴未来 品质透明家——“透明的房子”湖畔雲庐工地开放日圆满举行

2021-10-30 13: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赵丽娟)10月30日,济宁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匠心鉴未来 品质透明家”工地开放日暨媒体恳谈会活动于项目北区入户大堂举办,来自湖畔雲庐的数百位业主、济宁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仪式。

  活动以湖畔雲庐旗袍社唯美的旗袍大秀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登场介绍后,济宁绿城工程负责人马总上台分享湖畔雲庐项目营造过程,他表示“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我们打开围墙里的世界,将建筑工法、施工建材及施工管理全面呈现在家人面前,让更多的业主家人亲临现场,全方位地感受绿城好房子的营造过程。”随后为现场来宾详细讲解了湖畔雲庐的各种工艺工法。

  接着来自济宁数十家媒体就绿城的工艺品质话题展开了互动问答,在深刻的交流中隐藏在绿城背后品质的秘密被一一解开,也使在场的业主对绿城的“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参观过程中,由湖畔雲庐工程师带领下为媒体及业主们详细地介绍了建筑选材、施工进度,工艺工法等多种细节,对建筑结构的层层解剖,让业主提前看到了项目对品质的追求与严格把控。据了解,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在项目施工的整个周期内,以严谨的数据评估和质量内控标准来构筑精细化工程施工与品质管控。大到建筑结构、用材用料,小到工艺细节,每一项技术都力求精益求精,以经得起挑剔的硬核产品力,铸就家的坚实与稳固。 

  本次参观工地现场得到一众人员好评,现场就有媒体记者表示:”第一次近距离了解工地情况,不明觉厉,印象中工地都是杂乱无序的,但是城投绿城·湖畔雲庐日式化管理的工地犹如花园,整洁有序,犹如花园工地,亲眼见识确实比看文字资料更具认知。也进一步感受到项目对工地质量安全的重视程度”。

  有了工地开放,广大媒体可以有效监督房企建造情况,广大业主也能不仅仅依赖沙盘图和户型图,而是拥有更加直观有效的考量条件。走进工地,大众将亲眼所见项目工程质量、园林建设、环境规划、以及施工进度各方面指标,将成为业界倡导的透明绿色安全管理要求,以及匠心的品质追求。 

  通过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社会各界经过切身感受到了绿城用品质为业主提供住得放心、安心、舒心的理想家,同时主办方将绿城特有的四季园区活动展现的十分有亮点,并配合诗、酒、花、茶的情景演绎,将太白湖畔诗意人居的理想生活表现得尽善尽美,主办方表示绿城将一如既往地恪守匠心,不负每一位业主家人的期许与信任。不忘初心,坚守归心,让我们共同期待城投绿城·湖畔雲庐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