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红色物业开展多彩活动,多措并举惠泽居民群众

2021-11-25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6(记者 徐景春)多年来,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坚持走“红色物业”之路,心系居民群众,根据实际需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民为本,多措并举惠泽居民群众,赢得了广大居民朋友的认可和好评。 

  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作为坚持党组织的领导和公益原则的红色物业企业,该公司以党建引领为鲜明主线,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有机融合,全面促进社区治理精细化、制度规范化、服务亲民化,积极探索公益物业服务之路,持续规范提升 红色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打响了“红色物业”品牌。 

  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红色物业。曲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充分认识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的目的意义,自觉强化党组织对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领导,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一支红色服务队,共同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开展物业管理规范提升行动,加大物业服务党建品牌创建力度,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行业的管理服务水平,引导唱响党建引领主旋律 

  

  红色物业开展多彩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小区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小区业主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鲁商南池公馆服务中心携手居委会、业委会于2021225开展"2021欢度元宵节”活动。 

  元宵节“猜灯谜”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趣味传统活动,工作人员精心装扮现场,准备400多条谜语,彩色纸上的谜面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既具有知识性又具有娱乐性。活动现场,不少业主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大家各显其才,争相摘下谜面,兑换礼品奖券,拿到礼券的小朋友高兴的手舞足蹈,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  

  草长莺飞,阳春三月。 “春暖花开,浓情女神节”艺术插花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业主了解插花的知识,感受插花的乐趣,丰富了女业主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业主之间的交流,拉近了业主与物业公司的关系,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物业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清明期间举办文化活动,意在活跃小区文化气氛,增进邻里之间友谊。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通过张贴条幅、海报、开设宣传栏等方式大力推行绿色文明祭扫,并通过开展“绿色清明”主题宣传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共同营造清明节良好舆论氛围,突出绿色文明主题。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烈士纪念活动,大力弘扬烈士精神,包括“鲜花换火纸”、“时空信箱”等活动。推广敬献鲜花、绿化植树、踏青遥祭、错峰祭扫等多种祭扫形式,各项目服务中心要严禁焚烧纸钱祭品等行为,使清明节成为传递亲情、健康生活、弘扬文化、保护环境的重要载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再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于20217月期间,举行了一系列的“红色观影,清凉一夏”社区文化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另外,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还举办了“助力高考公益活动”、“师恩难忘,温暖相伴”活动,以及“童心童趣,添彩端阳”社区文化活动,以别样的形式为广大青少年朋友送上文化大餐,更让其增强了回报老师、家长的责任感和情感意识。 

  多措并举惠泽居民群众。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坚守岗位,做好春节期间物业服务工作。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在这样的传统节日里,却有这样一群人为了能让业主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他们坚守一线岗位,默默奉献;为保证园区服务品质,用“舍小家,顾大家”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物业人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 

  “您好,鲁商物业南池公馆服务中心,很高兴为您服务……”熟悉的电话应答声依旧在服务中心响起。从前台到园区,客服管家们的身影依然忙碌。接听电话、处理投诉……热情周到的服务节日期间依旧不打烊。 

  

  针对业主节日期间报修,认真接待,急业主之所急。接到报修,工程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业主排忧解难。节日里,他们更是加大对设施设备的巡视,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他们的坚守让业主安心欢度新年! 

  秩序人员严寒中坚守自己的岗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进出业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对春节期间来访车辆做到文明检测、礼貌放行,确保园区车辆停放有序。 

  为了做好灭火求援工作,确保小区安全,鲁商物业南池公馆服务中心制定节日期间24小时巡视计划,保障小区业主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021215日下午16,南池公馆保安队接到中控室指令,4号楼2单元16楼有火警,两名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发现该业主烧饭后忘记关火,保安赶到时,屋内己烟雾弥漫,队员立即冲进厨房关掉燃气阀门,并一在告诫业主一定注意用气安全,经查看,确定无任何安全隐患后离开,受到惊吓的业主一再表示感谢。秩序人员的坚守,让业主安心的度过了安宁祥和的春节! 

  为给业主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确保每一层楼梯、扶手,每一个卫生死角打扫到位,保持干净整洁。春节放假,服务不放假,只为给业主营造和谐、干净、整洁的家园! 

  为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提升业主生活质量,2021114,南池公馆服务中心手工制作五彩风车装扮园区,风中旋转的风车成为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积极响应“换新计划”第三季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整洁卫生舒适的小区环境。202131920日,鲁商物业南池公馆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大扫除,同时对园区绿化进行补种、浇灌。清扫过程中,虽然天很冷,但大家忙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的进行清理工作。 

  鲁商物业济宁分公司注重基础服务提升、多种经营的推广以及市场拓展进行深入交流;切实做好基础服务工作,提高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粘度,进一步提高业主满意度,切实促进和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真正推动了物业服务管理品质的提高。建设自己的特色服务,建立了各部门服务标准,学习同行业优点服务,提高了自身标准化管理能力,树立起自己的“金牌物业管家”品牌。物业公司全体员工扛起责任,鼓起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业主创造美好而温馨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