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嘉祥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消防队员体验别样风“警”

2020-09-08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为充分展现嘉祥交警的良好形象,增进和谐警民关系,夯实公安工作群众基础,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97日下午,嘉祥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嘉祥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走进警营,与交警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切身体验感受交警的真实工作与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消防队员在多通道、多感官的学习中获得了交通安全的“养分”,领略不一样的“警彩”,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能够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宣传安全知识。同时,有效展示了交警工作、队伍建设成果和嘉祥交警良好形象,丰富了警民共建内容,增进了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充分展现了嘉祥交警大队精良的警械装备和民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孟祥平  陈玺玉) 

责任编辑:谢学刚